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其他動態

張志軍會長赴廣西調研

2018-07-17 15:46     來源:海協會

  7月14日至17日,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赴廣西調研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建設和“31條惠臺措施”落實情況,深入了解臺胞臺商在八桂大地生活工作和企業發展狀況,並與自治區領導交換工作意見。

  張會長此行主要考察桂臺產業合作北海示範區,兩岸產業合作區欽州產業園、崇左產業園。先後深入北海閘口鎮兩岸農漁合作水產養殖企業、北海工業園冠捷顯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和建興光電科技(北海)有限公司等,實地考察企業建設和生產經營狀況,並與產業代表和全國臺企聯廣西考察團團員們進行座談交流,廣泛聽取意見和建議,勉勵企業抓住廣西與東盟國家陸海相連的區位優勢和機遇,在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的大平臺上積極作為,努力拓展市場,實現企業發展與桂臺合作的互利雙贏。對於企業生產經營遇到的問題詳細了解,提出建設性意見。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