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其他動態

“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走進澳科大”開幕式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

2021-10-30 16:30     來源:台灣網

29日上午,“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走進澳科大”開幕式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台灣網 發)

  台灣網10月29日訊 29日上午,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國家文物局、陜西省文物局共同主辦,陜西省文物交流協會、陜西歷史博物館(陜西省文物交流中心)、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承辦的“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走進澳科大”開幕式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

  開幕式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同步進行,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外交公署政策研究室主任冉波,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辦事處主任王剛,澳門文化局副局長梁惠敏等嘉賓領導出席開幕式。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致歡迎辭。

  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主席王家瑞,國家文物局局長李群,陜西省文物局局長羅文利以視頻方式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致歡迎辭。(台灣網 發)

活動現場。(台灣網 發)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