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協商談判

兩岸兩會第10次領導人會談26日至27日在臺北舉行

2014-02-24 13:28     來源:中新網

  2月21日訊 據中新社報道,海協會與臺灣海基會負責人21日宣佈,經雙方協商確認,兩岸兩會第10次領導人會談定於2月26日至27日在臺北舉行。

  兩岸兩會協議執行成果總結會暨兩會負責人第十次會談工作性商談,20日至21日在長沙舉行,參加會議的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海基會副董事長張顯耀分別在當日下午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對外通報以上資訊。

  鄭立中表示,會談期間,將簽署海峽兩岸氣象合作協議和海峽兩岸地震監測合作協議。

  張顯耀介紹,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將率團赴臺並與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會見,共同簽署相關合作協議。其後,將會見臺灣陸委會負責人王郁琦。具體行程已確定,將及時公佈。

  也有臺灣記者提問“陳德銘會長是否會去看臺北動物園的圓仔”,張顯耀說:“我想圓仔已經表達了它的願望了吧。”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