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會領導活動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在上海拜謁汪道涵陵墓(2013.05.09)

2013-05-10 11:32     來源:台灣網

陳德銘及一行拜謁汪道涵先生陵墓。(上海臺辦 葛鳳章 攝)

  台灣網5月10日上海消息 5月9日下午,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前往上海市青浦區福壽園拜謁已故前海協會會長汪道涵先生陵墓。

  陳德銘及一行在汪道涵坐像前整齊肅立,三鞠躬並敬獻鮮花。陳德銘高度評價汪老高尚品格以及為促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所作的重大貢獻。陳德銘表示今年是“汪辜會談”20週年,海協會要學習和繼承汪老的精神,矢志不移地致力於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拜謁汪道涵先生陵墓後,陳德銘一行前往上海市現代管理研究中心參觀,中心副主任陳加英介紹了該中心珍藏的汪老生前收藏的書籍等物品。

  上海市臺辦主任李文輝全程陪同拜謁和參觀活動。(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葛鳳章)

敬獻鮮花。(上海臺辦 葛鳳章 攝)

簽名留言。(上海臺辦 葛鳳章 攝)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