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會領導活動

陳德銘逛誠品書店至半夜 對DIY類書籍感興趣(2013.11.30)

2013-12-02 09: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陳德銘逛誠品書店至半夜對DIY類書籍感興趣

  圖為陳德銘(左)1日會晤臺灣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右),共進早餐 。/“中央社”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正在臺灣訪問的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昨天(11月30日)結束行程後,臨時決定參觀誠品書店。據報道,陳德銘對DIY(自己動手做)類書籍相當有興趣,買了多本雜誌。

  據報道,陳德銘對臺灣誠品書店相當有興趣,數日前就表達想去誠品逛逛。但陳德銘來臺8天行程,從南到北相當緊湊。因行程限制,一直無法成行。

  昨天晚間陳德銘由新竹到達臺北,在結束一天行程後,轉往臺北信義區的誠品書店。

  由於不是公開行程,陳德銘自在逛書區,由1樓逛到6樓,花了近兩小時,近深夜12時才離開誠品。

  陳德銘參觀信義誠品時,誠品書店創辦人吳清友也在旁做陪,陳德銘與吳清友交換不少意見。

  據報道,陳德銘說,他了解書店是相當難獲利的行業,但誠品做得相當成功,很值得學習。這次參觀誠品,除了逛書,相當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希望了解誠品經營策略。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