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重要講話

張志軍在廈門會見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2013.06.16)

2013-06-17 08:53     來源:台灣網

  16日,中臺辦主任張志軍在廈門會見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台灣網 田雲鵬 攝)

  台灣網6月16日廈門消息 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主任張志軍16日在廈門會見了前來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的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一行。

  張志軍對秦金生一行代表親民黨參加海峽論壇表示歡迎,肯定親民黨一貫堅持兩岸一中、反對“臺獨”的立場,希望親民黨的朋友積極參與兩岸交流合作,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秦金生表示,兩岸和平發展、堅決反對“臺獨”,是親民黨一貫的立場,我們向來主張“炎黃子孫不忘本、兩岸兄弟一家親”,未來也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推動兩岸交流尤其是基層交流,繼續為兩岸關係發展盡心盡力,維護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 (台灣網記者 田雲鵬)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