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重要講話

張志軍在廈門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2013.06.16)

2013-06-16 14:16     來源:台灣網

  16日,中臺辦主任張志軍在廈門會見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一行。(台灣網 田雲鵬 攝) 

  台灣網6月16日廈門消息 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主任張志軍16日在廈門會見了前來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一行。 

  張志軍表示,兩岸同胞同屬中華民族,是血脈相連的命運共同體。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給兩岸同胞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希望越來越多的兩岸各界人士積極參與到兩岸交流中來,兩岸不斷加深互利合作,增進共同利益,相互關愛扶持,共同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共創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 

  林豐正表示,海峽論壇順應民意、貼近基層、關懷草根,已成為兩岸民間交流的盛會,反映了兩岸同胞加強交流、互利融合的強烈意願。兩岸同胞要攜手同心,共同振興中華。 (台灣網記者 田雲鵬)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