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林中森二度訪大陸:多了解臺商 多為臺商解決問題

2012-12-13 08: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12月12日晚,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在上海出席上海市臺協第19次會員大會慶祝晚宴。圖為新當選的上海臺協會會長葉惠德向林中森(右)贈金雞圖。中新社發潘索菲 攝

  中新網12月13日電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就任以來已二度參訪大陸,對此林中森12日在上海表示,他希望多了解臺商,多為臺商解決問題。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林中森9月底出任海峽交流基金會以後,10月間首次登陸,訪問了北京、上海等城市;上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12日換屆,林中森晚間出席上海臺協的晚宴,與臺商“搏感情”。

  他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希望我來大陸,能對他們(臺商)有幫助。”

  林中森說,現在身為海基會董事長,他希望借由訪問大陸,多了解各地臺商、多聽臺商意見並且多為臺商解決問題。

  對於短時間內再度登陸,林中森說,上次參訪大陸時,許多臺商反映子女就學、教育的問題,需要兩岸共同關心,他當時就答應臺商很快會再過來。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