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任後首訪大陸 定位“精進之旅”

2012-10-18 09:07     來源:台灣網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圖)上任後首次訪問大陸“精進之旅”16日啟程。(圖片來源:臺灣“中央社”)

  台灣網10月16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上任後首次訪問大陸“精進之旅”今天啟程,他說這是海協海基兩會交流互動,兩岸關係循序漸進、行穩致遠。

  林中森上任後第一次率團前往大陸參訪,他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此行定位為兩岸交流精進之旅。他表示,在中秋節與回臺過節的臺商會長們會談時,臺商會長們希望他訪問大陸能趕快成行,此外,武當山舉行600週年大型慶典活動,所以安排出訪。

  林中森指出,除了將會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也將跟國臺辦主任王毅會面。

  他強調,這次訪問是兩岸交流精進之旅,兩岸在良好基礎上,更加精進,而兩岸交流原則,是先急後緩、先易後難、先經後政,兩會的交流,循序漸進、行穩致遠。(台灣網 杜美瑩)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