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張志軍會見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

2013-06-24 16:26     來源:台灣網

  張志軍會見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台灣網 于斯文 攝)

  台灣網6月21日上海消息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張志軍21日在上海會見了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一行。

  張志軍對兩會第九次會談取得成果表示祝賀。他說,會談簽署的《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拓展了兩岸經濟合作領域,豐富了兩岸經濟合作內涵,是對兩岸民眾殷切期待的積極回應,將進一步造福兩岸同胞。兩會發表“有關解決金門用水問題的共同意見”,是為當地民眾辦的一件好事。

  張志軍指出,五年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取得豐碩成果,為兩岸同胞尤其是臺灣同胞帶來實實在在利益,受到兩岸民眾廣泛歡迎和支援,增強了我們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道路的信心,也進一步提升了兩岸政治互信的水準。只要是有利於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有利於增進兩岸民眾利益福祉,有利於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事,我們都應當努力去做。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等參加會見。(記者 于斯文 何建峰)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