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海協會駐澳辦慰問在澳臺胞

2023-01-13 09:58     來源:台灣網

1月12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舉辦新春懇談會,慰問在澳臺灣同胞。

  台灣網1月13日訊 春節臨近,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1月12日舉辦新春懇談會,慰問在澳臺灣同胞。

  海協會駐澳辦主任王剛表示,國臺辦、海協會對廣大臺灣同胞十分惦念,深摯的關心、關懷、關愛之意一以貫之。我們今天舉辦新春懇談會,首先就是要把國臺辦、海協會領導的親切問候轉達給在澳臺胞,並借此機會祝各位臺胞和家人新春快樂、身體健康,祝即將回島過年的臺胞朋友旅途平安、闔府吉祥!

  澳區全國人大代表陳虹、澳門臺商協會常務副會長朱鐘真、在澳臺胞聯誼會會長阮南傑、永利集團助理副總裁倪孟正、中信銀行副行長陳一平、高雄建商王觀喜等臺胞代表,與國臺辦、海協會駐澳辦有關人員歡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同祈盼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兩岸交流恢復正常。(編輯/李丹 審校/房琳琳)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