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海協會駐澳辦與在澳臺胞共迎新春

2023-01-18 18:54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月18日訊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以下簡稱“海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今日(18日)上午與在澳臺胞聯誼,共迎新春佳節。

  海協會駐澳辦主任王剛首先轉達了國臺辦、海協會對在澳臺胞的新年祝福,衷心祝願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在新的一年事業有更大發展。

  他表示,期盼春暖花開之時,兩地各項交流能儘快恢復正常,增進同胞福祉,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江西省政協常委陳志玲、在澳臺胞聯誼會會長阮南傑、永利集團助理副總裁倪孟正、澳門大學教授向天屏、劉丁己、副教授劉子銘,長榮航空澳門公司殷幹溪、禮達基金合夥人莊博文、臺灣月子中心禦品屋市場總監王紫緹等臺胞代表出席活動。(編輯/李莉莉 審校/王博偉)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與在澳臺胞共迎新春佳節(台灣網 發)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