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春暖花開 共敘兩岸情

2023-03-22 09:20     來源: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物流與供應鏈服務專業委員會、上海牽才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為了促進臺灣同胞與長三角供應鏈的合作交流、共同發展,3月12日上海市現代服務業聯合會物流與供應鏈服務專委會和牽才網在鴻禧花園牽才青創部落合作舉辦春聚聯誼活動。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副會長李文輝、兩岸企業家峰會中小企業合作暨青年推進小組辦公室主任李偉、上海市現代服務業聯合會物流與供應鏈服務專委會名譽主任范鴻喜、上海市臺灣事務辦公室交流處副處長週一峰出席指導。上海市現代服務業聯合會物流與供應鏈服務專委會常務副主任兼秘書長尤申、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規劃研究院商務部兩岸冷鏈物流產業合作 臺灣冷鏈技術服務中心主任董志剛 、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林易陞、臺灣大健康產業聯盟協會兩岸經營者俱樂部理事長王國安、臺灣冷鏈協會大陸工作委員會執行長吳典熹、上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永農工委會主委劉達緯 、榮炫供應鏈創始人馬榮科、揚雅國際貿易公司總監賴健榮、則一供應鏈管理公司副總經理李育翰,及聯合會物專委會副秘書長杜旭芒、辦公室副主任黃慧英和上海牽才網路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魏華參加交流活動。

  李文輝說:疫情後,兩岸看到春暖花開的跡象,兩岸的經濟文化交流物流先行,要進一步推動兩岸人流、物流互通交流。

  李偉主任深圳會議一結束趕到現場與臺胞互動,林易陞會長也從外地趕往上海與臺胞團聚。

  范鴻喜主任提議專委會和牽才網共同組成供應鏈俱樂部,並推薦魏華任供應鏈俱樂部主任,為臺灣朋友提供兩岸供應鏈資源交流及服務。推進兩岸和長三角供應鏈交流合作。大家一致表示贊同。

  上海市現代服務業聯合會物流與供應鏈服務專委會常務副主任兼秘書長尤申感慨的說:同根同脈都是中華民族龍的傳人,希望大家獻出愛心為我們民族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