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張志軍在陜調研臺資企業

2023-04-06 19:16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4月6日訊 4月5日至6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在陜西省調研臺資企業。
張志軍在陜西宇騰科技有限公司調研。(圖片來源:秦係海峽)
  張志軍先後赴銅川市、西安市,實地了解陜西宇騰科技有限公司、富邦華一銀行西安分行和西安華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經營等情況,與企業負責人進行座談交流,聽取意見建議。
  張志軍表示,近年來祖國大陸始終堅持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和“兩岸一家親”理念,持續完善增進臺灣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助力臺商臺企融入新發展格局、參與高品質發展。當前,大陸經濟企穩回升態勢明顯,發展前景光明,希望大家把握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的歷史機遇,紮根祖國大陸,用好政策資源,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做出更大貢獻。海協會將一如既往支援和幫助臺胞臺企在大陸發展,共同譜寫強國建設、民族復興新篇章。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