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李文輝副會長慰問調研臺企冠龍公司

2023-07-15 10:43     來源:兩岸企業家峰會網站

  7月14日下午,兩岸企業家峰會中小組副召集人徐澤洲、海協會副會長李文輝,專程前往全國臺企聯會長李政宏企業—上海冠龍節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慰問調研。在慰問調研中,李政宏會長介紹了公司發展情況、大陸閥門行業情況、全國臺企聯架構情況、大陸惠臺政策實施情況,反映了目前大陸臺企經常遇到的重點問題,提出了今後推動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的工作建議。徐澤洲副召集人就近年來大陸營商環境、大陸惠及臺胞學習生活工作問題的政策實施、進一步推動兩岸融合發展等做了交流。李文輝副會長轉達了海協會張志軍會長對李政宏會長的問候,也就當前兩岸政治、經濟和民生等熱點做了分析。

  

  

  在慰問調研中,徐澤洲副召集人和李文輝副會長還參觀了冠龍閥門發展歷程展示館,慰問了公司員工。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