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聯繫與交流

海協會領導與在京臺商代表座談聯誼共慶中秋佳節

2023-09-27 08:30     來源:海協會

  9月26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在京舉辦中秋座談活動,張志軍會長、李亞飛副會長、周寧副會長與在京臺商代表共話友誼、共敘親情,共慶中秋佳節。

  張志軍會長強調,當前大陸經濟持續恢復、總體回升向好,大家要堅定信心,看清祖國發展大勢,積極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並從中獲得更大發展。前不久剛剛發佈的《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援福建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建設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的意見》,充分體現了祖國大陸推動兩岸融合發展走深走實的堅定決心,必將為廣大臺企在大陸的發展帶來新機遇。海協會將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一如既往發揮自身作用,更好地服務台商臺企在大陸發展。

  臺商代表表示,大陸經濟持續回升向好,各項惠臺利民措施落實落細,為臺商臺胞在大陸發展創造了良好環境。我們將堅定信心,把握機遇,深耕大陸市場,努力實現更大更好發展。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