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會領導言論

陳德銘答記者問 盼臺灣就兩岸貿易協議達共識(2013.11.27)

2013-11-28 09: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陳德銘答記者問盼臺灣就兩岸貿易協議達共識(圖)

  圖為陳德銘在參訪時回應記者提出的熱點問題。 董會峰 攝

  中新網屏東11月27日電 (記者 董會峰)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一行27日下午參訪屏東大江生醫公司,他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希望臺灣能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達成共識。

  面對大批記者,陳德銘說,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是個好協議;臺灣正在走法律程式,期望臺灣能對服貿達成統一的共識。

  陳德銘說,他相信絕大多數的臺灣人民及企業家能認識服貿,且有統一的想法;臺灣人民該怎麼認識服貿,要根據全球狀況和臺灣自己的發展決定。

  陳德銘是次率團訪台,每到一處,皆受到參訪單位的熱情歡迎。對於零星抗議,陳德銘向記者表示,在臺灣幾千萬人中,不知道這些反對的人代表多少人,但他個人願意相信多數臺灣人會支援服貿協議。

  陳德銘說,這次來臺是為了考察,服貿議題應多留時間讓臺灣人民去考慮。(完)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