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會領導言論

陳德銘:兩岸聯合進軍全球市場 賺全世界更多錢(2013.12.03)

2013-12-04 10:16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12月3日電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率領的交流團,今天上午參訪鴻海新北市土城頂埔廠區。陳德銘表示,兩岸可以聯合起來,共同進軍全球市場,賺全世界更多的錢。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陳德銘11月26日率領“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經貿交流團”赴臺訪問8天7夜,陳德銘此行重點除了參觀臺灣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建設,也參訪台灣知名企業,包括鴻海在內。

  參訪團今天上午抵達鴻海位於新北市土城的頂埔廠區,鴻海董事長郭臺銘親自接待,帶領參訪團參觀頂埔廠區奈米光機應用研發中心,參觀內容涵蓋奈米研發、電動車、伺服器和高精密機械等。

  陳德銘表示,8天7夜參訪行程今天結束,對臺灣特別思念,將來兩岸之間合作的盼望,回去會努力。

  陳德銘表示,未來有極大市場,兩岸可以聯合起來,共同進軍全球市場,未來可以賺全球更多錢。

  陳德銘稱,鴻海部分技術與大陸高等院校團隊合作研究,對此感到高興和欣慰。

  陳德銘對臺灣各界8天7夜的接待表示感謝,希望未來可以常來,也期盼臺灣各界多去大陸;海基會與海協會會多方加強連絡,協助兩岸在全球獲得更多福祉。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