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要聞

習近平向第十五屆海峽論壇致賀信

2023-06-17 11:4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6月17日電 6月17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第十五屆海峽論壇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海峽論壇是促進兩岸各界廣泛交往、推動兩岸民間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兩岸同胞通過海峽論壇交流交友交心,厚植情誼、增進福祉,越走越近、越走越親。希望海峽論壇為擴大兩岸民間交流、深化兩岸融合發展不斷增添生機活力。

  習近平強調,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前景光明,國家好,民族好,兩岸同胞才會好。我們將一如既往尊重、關愛、造福臺灣同胞,持續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兩岸各領域融合發展,共同弘揚中華文化,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希望兩岸同胞共同把握歷史大勢,堅守民族大義,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統一大業作出貢獻,共創中華民族綿長福祉,共用民族復興偉大榮光!

  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由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與福建省人民政府會同兩岸82家機構、組織共同主辦,主題為“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17日在廈門舉辦論壇大會。

【訂閱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