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協會網站 - 第一屆理事會第六次會議

海協會召開第一屆理事會第六次會議

1998-10-06 14:49     來源:海峽兩岸關係協會

    新華社l0月6日電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第一屆理事會第六次會議今天在北京召開。海協會長汪道涵主持會議並講話,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陳雲林到會致辭。 海協常務副會長唐樹備作會務報告。海協顧問經叔平、蔡子民、林麗韞和海協理事及有關方面人士出席了會議。

    會議總結了海協第一屆理事會第五次會議以來的工作,提出了今後的工作設想,通報了海協邀請臺灣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辜振甫率團將於 10月 l4日至 l9日來上海、北京參訪的有關安排。會議認為,要繼續擴大兩會交流,加強與臺灣各黨派、各界人士的交往,推動兩岸政治對話,為兩岸政治談判及其程式性商談創造條件,要為維護臺商正當權益多做實事。會議還增聘俞曉松、王永海、李炳才為海協顧問,推舉張金成為海協副會長兼秘書長,孫亞夫、劉震濤為海協副會長,調整了部分理事。

【訂閱新聞】 【